好想离开

想离开,从人间

【烟罗】土豆炒蘑菇(6)

⚠️⚠️⚠️⚠️表白篇⚠️⚠️⚠️⚠️

(大概写完这篇的话,暂时烟罗文就要缓慢更新了,(⑉• •⑉)‥  ♡☜暗示)

 


    “咚咚咚”

     斯摩格从雾汽腾腾的浴室出来,刚裹了一条浴巾,这时候,整个房间突然陷入一片黑暗,没错,停电了。

     斯摩格摸着墙壁,一步步走到了墙壁,头发滴下的水顺着他性感的喉结,流下麦色丰满的胸膛,然后是六块腹肌,壮硕的腰,最后滴落在冰冷的地上。空调的余热还未散去,斯摩格摸到了沙发上的手机。

       “临时停电……”斯摩格划开手机屏幕,一条短信突然跳了出来。就在这时,前方传来一阵敲门声。

      “咚咚咚”

       “咚咚咚”

        斯摩格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慢慢走向了门口。

        “吱------”

         然后就是,突然感觉到有一个东西贴在了自己的腹肌上,然后有什么毛茸茸的暖乎乎的东西埋在了自己的胸里???斯摩格竟然一时不知道做些什么,他把手机往下一照。白熊斑点连体睡衣,黑色短发,埋在自己怀里已经看不到脸的……罗=_=。

         “你干嘛”

         “停……停电,我………我………”支支吾吾的声音从自己怀里传来,斯摩格无处安放的手不知为何已经放在了罗的背后。

          “手机没电了?还是没蜡烛了?我帮你拿……”

斯摩格作势要离开这个黏在身上的小鬼,刚一转身,就被这个男孩死死的搂住了腰。

          “不……不是……我……”

            “那你先放开我…”房间一片漆黑,手机散发出的光根本照不到斯摩格此时仿佛快要滴血又烧的通红的脸。

          再不放手的话……浴巾要掉了………

          “不……我不要”

          “不是,我马上就要………”话还没说完,斯摩格就感觉,有什么硬硬的东西抵在了自己的大腿根,他扭头瞪了一眼搂着他的男孩,却看见男孩低头望着下面,借着手机散发的灯光,如果没有看错的话,此时他脚旁应该是一块还散发着热气的纯白浴巾。

            三分钟后,斯摩格房间里点上了仅剩的两根蜡烛🕯️🕯️。

          “情况我大概了解了,物业说这电一时半会还来不了,要不你就……”

           “嗯”

           斯摩格满头黑线,我话还没说完你就嗯了,我严重怀疑你是故意的,刚刚还吃我豆腐!!绝对!是故意的!

         “那我……睡沙发,你睡床。”斯摩格刚要起身,一直抱着小熊抱枕缩在沙发里的罗突然抓住斯摩格的手 

         “不……不要……走”罗的语调里已经略带哭腔,看来他是真的很怕黑了。

         “那总不能你睡沙发吧,我………”

         斯摩格感觉有双温热的脚踩上了他的拖鞋,然后纤细的手臂搂上他的脖子,虽然看不清,但是温湿的感觉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他的耳根一下子就发烫了,然后……有两只不听话的虎牙咬上了他的下嘴唇。

         “可不可以……一起……睡,嗯?”

         他的手搂在了怀里男孩的背后,斯摩格不知道,自己对怀里的男孩的感情已经发生了变化,他喜欢看他没心没肺的笑,喜欢每天看着他迎风骑车的背影,他释然地笑了,然后弯下腰,把男孩抱了起来。 

          “那也没办法了呢。对吧?”

            这是第一次,能彼此感受到对方呼吸的温暖,两个人都没有睡着,相互看着对方的眼眸,一言不发。

          “斯摩格,你可以陪我一辈子吗?”

           “在你没成年之前地这一年半里,我可以。”

            “你养我吗?你………喜欢我吗?”

            “……不喜欢……养了个猪”

            斯摩格转了个身,罗往那边挪了挪,然后再还抱住了斯摩格的腰。把自己埋在了斯摩格宽厚的肩膀里,斯摩格独特的麝香味,还有白色头发未干的洗发水的味道,这些都是我的!

           然后,斯摩格感受到温热地风吹过耳尖

          “我喜欢你啊,斯摩格”









          “那……我等你吧”

            长夜漫漫,谁将入眠?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