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离开

想离开,从人间

【烟罗】土豆炒蘑菇(8)

      “(◦˙▽˙◦)早啊,斯摩格!”

      “早……凌晨5点……?”斯摩格翻身划开了手机。

然后刚好碰上了一张温热的脸,“你怎么在我床上?”

        “一个人睡太冷了,所以我就到你床上来了呀。”罗晃动着身体使劲往斯摩格怀里。

        “喂喂喂,我没穿衣服啊”斯摩格赶紧推着罗的头把他从自己的身上移开,“那不挺好。”罗抱着斯摩格的腰,然后用力地把自己的身体往那边靠。

        “死烟鬼!让我抱一下会死啊!我又不是没看过!”

…………………………

清晨7点钟,商场。

        “看来今年只能我们两个人过年了,斯摩格。”

        “火锅调料买了?”斯摩格现在电梯上,手里满满两个购物袋。

        “海底捞番茄味的!”罗含着棒棒糖,新奇的张望着充满新年气息的商场

        “差不多了,那走吧”已经到了一楼,斯摩格正打算往停车场那里走

        “嗯………”罗站在了原地,盯着商场门口。

        “怎么了?”斯摩格回头看了看罗。

         罗指着门口排着长队的奶茶店铺,然后回头泪眼汪汪地看着斯摩格,“想……喝奶茶……”

          ………………某人是最受不了这样的无形撒娇的

         (˶˚  ᗨ ˚˶)“斯摩格斯摩格,那个那个!是不是网上很火的那种!就是把你吊下去抓薯片,抓多少是多少的那种!”罗左手托着奶茶,右手拽着斯摩格的衣袖跑到商场的中央。

          “我想吃薯片…………”

          “你直接买不就行了吗?而且我手上还有那么多东西………“话还没说完,罗一把夺过斯摩格手里的购物袋,然后把奶茶塞进了斯摩格的手里,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车钥匙,给我。你,排队去……”

   ………………………………………

         “嗷!对了,不许偷喝!”斯摩格看着罗跑去的背影,一脸无奈地排到了长长队伍的后面,然后,看了看手里的奶茶,吸溜~

          “嗯……还行……”

         15分钟后………

       “我奶茶呢?”

       “咳………掉了……”

       “不可能!你张嘴!”

      “唔……”罗捏着斯摩格的脸,握着下巴,凑了上去……

        “甜的……就是你喝了我的奶茶!”

         “额,那个………你看,是不是到我们了?啊,快来快来……”

         “(-"-怒)”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